2015/12/22 18:56

科工館座椅鬆脫 割傷男童大腿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科工館的超高溜滑梯剛啟用,吸引不少外地客來體驗,沒想到旁邊椅子卻成了傷人利器!桃園有一位4歲男童跟家人來玩,就在溜滑梯旁的雲朵造型椅休息玩耍,椅子突然鬆脫,男童跌坐地上,被椅墊上的釘子劃傷左大腿,傷口長達8公分,痛得哇哇大哭,媽媽控訴,館方處理態度消極,椅子的安全性有很大問題。

號稱全亞洲最高的螺旋溜滑梯,一啟用讓高雄科工館現在假日人潮滿滿,一名4歲男童跟著爸爸媽媽從桃園南下高雄玩,竟然因此被椅子割傷,男童左大腿一道8公分的傷口,就是在滑梯旁的,這雲朵造型休息椅,椅墊上的鐵釘劃傷,他當時在上面坐著,椅子卻突然鬆脫,一大塊脫落掉地上,裡面暗藏好多根鐵釘,男童痛得大哭,媽媽氣的是,第一時間館方人員處理態度相當消極,更讓她想出面控訴的原因是這三張椅子安全性大有問題,隱藏的鐵釘是傷人利器,科工館又是主打親子的遊樂地區,若是館方沒有加緊改善,肯定會有下一個人繼續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