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4 12:00

亞洲第一! 最高溜滑梯在高雄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亞洲最高的溜滑梯就在高雄!科工館請國外公司製作一個長46公尺,高20公尺的室內溜滑梯,從四樓一直到地下一樓,管狀設計上方是透明的,可以在溜的過程享受視覺上的刺激,而這樣的滑梯在德國的大學很常見,同學下課都可以用溜的不用走樓梯,在英國泰德現代美術館也有一個,已經成為當地知名景點。

長長水管狀物體,從四樓彎彎曲曲,一路接到地下一樓,這可不是什麼運輸管線,這個是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實際來坐一趟,頭暈目眩中,還可以從上方的透明蓋看到外面,高雄科工館引進的這個滑梯,長46公尺,高20公尺,是全亞洲最大的,穿越樓層的室內滑梯,其實在國外大學中也有,德國慕尼黑科技大學,就有一個,同學下課後從4樓坐這滑梯,只要4秒鐘就到一樓,超節省時間,還有英國倫敦的泰德當代美術館,在2樓、3樓、4樓都有一個滑梯,可以直達一樓,現在這樣的設計在台灣也看得到了,除了更吸引小朋友,彎彎繞繞的造型,也讓室內景觀變得更有趣、特別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