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2 19:28

台南議會多事! 會徽缺角害的?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接下來帶您看到,這到底是風水還是迷信?這一屆台南市議會紛紛擾擾,議長官司纏身,日前又有一名議員過世,最近有議員發現,議會議事廳的天花板圓頂上的會徽缺了一角,引起議員論論紛紛,認為風水不好,議長李全教則不以為然,認為是迷信,不過也打算要等休會期間進行修補。

回顧這一屆台南市議會,從推翻選票箱這一刻開始就紛擾爭吵不斷,賴清德不滿議長李全教涉及賄選拒絕入議會備詢,藍綠議員爆發嚴重的府會衝突,有打架、有潑水、有翻桌,議會空轉停擺好幾個月,現在議員們抬頭一看,發現議事廳天花板的會徽竟然缺了一塊,加上不幸過世的張伯祿議員座位剛好在缺角處,57席變成56席,難免讓人引發風水不好的聯想,也有議員覺得只是迷信,不過風水專家指出,會徽缺了一角在命理學上代表「不全」,不是缺錢、缺人就是不和諧,議會表示,會等休會期間再進行維修,讓議員們能夠安心問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