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隱射黑金 藍軍議員水潑官員

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府跟台南市議會的戰火,在議長李全教向社會大眾道歉後,今天部份一級主管終於踏進議會接受質詢,可是本以為雙方的戰火才稍稍平息,沒想到,國民黨議員林燕祝針對日前召開的一場司法辦理議長賄選案不公的記者會,會後市府新聞處發布的新聞稿裡卻以黑金勢力來隱射議長李全教,林燕祝當場點名新聞處長吳堂成道歉,但是吳堂成堅持不鬆口,氣得林燕祝拿著杯水上台對吳堂成潑水!

國民黨議員王家貞怒氣沖沖,罵發言台上的新聞處長吳堂成,把台南藍營議員隱射是黑金勢力,接著同黨議員林燕祝也跳出來贊聲,要吳堂成當場低頭道歉,但是吳堂成就是不認錯不鬆口,林燕祝拿著杯水往吳堂成臉上潑,吳堂成被這一潑一臉錯愕,直挺挺的站在台上不知所措,而這杯水也讓藍綠當場槓起來,藍綠立委互相叫罵,讓主席看不下去喊暫停。

台南市府跟台南市議會的戰火,在議長李全教向社會大眾道歉後,今天部份一級主管終於踏進議會,本以為雙方的戰火稍稍平息,沒想到針對日前藍營召開的一場,司法辦理議長賄選案不公的記者會,會後市府新聞處發布的新聞稿裡,以黑金勢力來隱射議長李全教跟藍營議員,讓台南議會的戰火再次燃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