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議員離席 南市議會爆衝突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議會又爆發肢體衝突!上午議長李全教宣佈會議延期後,民進黨團議員突然一次魚貫進入簽到,但等到李全教宣布會議開始,民進黨團議員又紛紛離席,要求清點人數,造成國民黨團議員高聲怒吼,要求官員和市長先列席再開會,雙方爭執不休,爆發推擠拉扯,場面非常混亂!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蔡育輝,被民進黨籍郭清華一推,雙方爆發衝突,綠營議員喊「議長開會」,藍營喊「叫市長來」,拍桌、叫囂,場面混亂,好不容易李全教宣布開議,民進黨團像講好的全部離席,上午的會開不下去,沒想到下午會議才開始,民進黨團衝上主席台,雙方又爆衝突。

民進黨郭國文被質疑,爭奪麥克風碰觸到國民黨王家貞胸部,最後和蔡育輝打了起來,會議在12點44分結束,國民黨議員氣不過,拿著市長賴清德立牌洩憤,台南市是全台唯一一個,半年來無法開會的議會,市長和官員席永遠空蕩蕩,黨團間鬥爭、市長議長的對抗,最後影響的卻還是人民,到底鬧劇何時才會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