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刮刮樂 5百萬頭獎刮出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彩上個月推出的端午節應景刮刮樂,頭獎五百萬,沒想到幸運兒已經誕生了!台南市的彩券行老闆說,中獎人是一名中年男子,當天冒大雨來買,第一張就中了頭獎,真的是遇水則發!

刮啊刮,來到台南市新化區這間彩券行,大家不買大樂透,而是埋首苦「刮」!因為店門口這張放大的刮刮樂上被劃了三個紅圈,中頭獎五百萬!民眾:要來碰運氣,民眾:有中就好啦,刮出頭獎五百萬的店,大家當然都想沾沾光,買張刮刮樂試試手氣;不過更好奇的是,台彩上個月才推出的端午節刮刮樂,誰是幸運兒?

彩券行老闆黃文河:下大雨來買,難不成真的是遇水則發,彩券行老闆說,幸運兒其實是店裡的常客,每個禮拜至少會來兩、三次,除了買刮刮樂,也偶爾會買張威力彩,但他刮刮樂特別鍾愛五百元的,每次都買兩張以上,這次花了兩千,買了四張端午節應景刮刮樂,第一張就刮中頭獎五百萬,讓人羨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