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4 19:00

桃園跨年好康 群星獻唱送大獎

連珮貝 黃瑞麟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今年桃園跨年晚會、將在多功能藝文園區舉辦,由曾國城和愷樂主持,歌手陣容也很堅強,包括小胖林育羣、周蕙、還請來可愛教主楊丞琳陪大家倒數,女神安心亞、更是全台獨家,只有在桃園才看得到她,而且當天,捐3張發票就能換到一張摸彩券,有機會抽到汽車、液晶電視等大獎。

桃園跨年晚會將在多功能藝文園區舉辦,主持人請來曾國城和愷樂,歌手陣容也相當堅強,有小胖林育羣、周蕙、還請來可愛教主楊丞琳陪大家倒數,女神安心亞更是全台獨家,只有在桃園才看得到她,在當天只有捐3張發票就能換到一張摸彩券,有機會抽到汽車、液晶電視等大獎!

宅男女神安心亞,又唱又跳充滿魅力,今年想要安心亞陪你跨年,只有在桃園場才看得到她,閃亮新桃園跨年晚會,歌手陣容堅強,還有實力派唱將小胖林育羣,另外還有甜心教主楊丞琳,陪大家倒數,參加跨年晚會還有超級好康,三張發票就能換到一張摸彩券,最大獎有轎車、液晶電視等你帶回家,主辦單位更貼心提醒跨年必備十大物品,手機、行動電源、礦泉水,怕冷外套暖暖包和別忘了帶,一雙好穿的鞋也很重要,帶著愉快的心一起在桃園迎接2016。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