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5 18:42

鎖定高價! 竊賊偷2萬元洋酒

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松江路上,有間洋酒店,日前被竊取價值兩萬元的26年愛爾蘭威士忌。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竊賊早就鎖定高單價得酒款,趁店員忙碌時,直接將酒瓶放進包包裡,目前業者已經報警,希望將這名竊賊繩之以法。

穿著藍色外套,這名男子在酒櫃前,看似在挑選洋酒,但是實際上,手卻偷偷動手腳,將酒瓶外的盒子打開,之後走到一旁東張西望,確認沒人注意到他,就偷偷把洋酒,塞進隨身的包包裡,之後快步離去,其中還有客人跟店員經過,他拿了酒後確認沒人發現,就快速離開。

被偷的威士忌,就是這瓶26年的,單一麥芽愛爾蘭威士忌,定價不斐,一瓶就要價2萬元,店家認為他當時就是看單價,鎖定高單價的酒款,下手行竊,由於當時正值聖誕節夕,店裡生意很忙,都在忙著招呼客人,男子才敢趁亂偷酒,據被害店家描述,竊賊年約三十多歲,看起來很年輕,目前已將監視器提供給警方,要將這可惡竊賊,繩之以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