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5 18:42

內衣賊出沒! 闖女宿多次行竊

廖學賢 戴珍珶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斗六市發生女大學生的內衣被偷,嫌犯專挑女學生校外租屋處,趁四下無人時,竊取放在屋外洗衣機裡的女性內衣褲,警方調閱監視器,將這名內衣大盜逮捕,他坦承四個月就偷了三次。

竊賊把機車騎進院子,先下車走進一樓四處張望,確定沒有人之後,打開放在院子裡的洗衣機,發現裡面有女性內衣,就打開機車置物箱,把洗衣袋裡的內衣放進去,接著發動機車從容的騎走,遭偷內衣女大生出去買東西11點回來收衣服發現內衣不見就報警,這名女大學生,當時出去買東西,幸好沒有碰見嫌犯正在犯案,否則可能面臨危險。

而嫌犯就是這名,38歲的張姓男子,他專門挑女大學生校外的宿舍,偷取女性內衣,警方平常工作精神壓力大純觀賞把玩之後就丟掉,嫌犯都利用晚間下手,從八月到到現在,坦承總共偷了三次,警方調閱上百支路口監視器,終於將他逮捕歸案,內衣大盜落網,也讓雲林斗六附近的女大學生,鬆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