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7 12:00

男屋頂種大麻 警遙控直升機蒐證

古芙仙 邱顯雄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警方辦案真的越來越厲害,高雄警方抓到一名溫姓男子,專門在自家透天厝頂樓種植大麻來吸食,警方上門逮人,嫌犯完全被嚇傻,藏在家裡的大麻是怎麼被知道的?原來警方出動了小型空拍直升機,近拍嫌犯家的頂樓,看到鐵證如山,嫌犯也只能認栽。

  空拍直升機出動,不是拍風景,而是進行機密蒐證作業,直升機靠近這一間透天厝頂樓,停在半空,鎖定陽台,因為仔細看,一大叢盆栽裡,除了掩人耳目的蔬菜、花草,居然還有毒品大麻,再靠近一點,看到了嗎?這葉子尖尖的,確定就是大麻,直升機完成蒐證,10分鐘後,警方立刻直搗這間透天厝逮人,果然,在頂樓發現10大盆大麻。

  警方小心翼翼將證物吊下一樓,而種植大麻的嫌犯,是一名年輕的溫姓代書,他被警方盤查時還拼命否認犯案,直到看到空拍畫面,知道鐵證如山才坦承,而嫌犯三天前才剛結婚,警方趁他心情好鬆懈時,一舉逮捕,把大麻藏在住家隱密的頂樓居然也會被抓,嫌犯可能想都想不到,自己居然是敗在,這一台小小的,空拍直升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