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4 18:42

土石鬆軟害翻! 吊車橫壓天橋

陳又寧 吳權原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淡水發生施工意外!今天早上六點淡水文化路有吊車施工,但現場土石鬆軟,吊車重心不穩側翻,壓到一旁的天橋,還好當時路上沒有人車沒釀成傷亡,但警方發現,吊車沒有申請就擅自施工,恐怕得吃上罰單!

一大台橘色吊車,整個側翻橫壓在人行天橋上,天橋鐵杆整個被壓的變形,一群工人在現場協商,想說到底該怎麼處理,連警察都來了,最後只能聯繫請其他大型機具工人,到場支援,原來今天早上七點,這群工人原本要拆下新北市淡水區文化路上一棟閒置軍舍,卻疑似因為土石鬆軟裂開,重心不穩傾斜,整台吊車側翻,連一旁的推土機也遭波及掉落地面,前方的怪手也因為巨大撞擊力,掉在地上整個分離,員警到場後也趕緊加派人員管制,由於吊車無法立刻移開,文化路上改為單向通車,一直到下午四點才成功將吊車搬移開,警方初步了解,施工單位沒有經過申請,可處3千到九千元的罰單,幸好這次意外沒有人員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