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1 18:49

淡水河岸餐廳 潑鹼怪客出沒

黃佩華 吳嘉文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淡水,一整排熱鬧的河岸餐廳,竟然出現潑鹼怪客!一間咖啡館老闆娘,上星期五騎車的時候,原本以為油門把手上的只是水,沒想到騎不到一分鐘,手掌突然刺痛紅腫,到醫院才發現竟然是機車被潑了強鹼!被害人勾小姐,紅腫刺痛,手掌手臂脫皮乾裂,不是季節替換過敏,而是誤觸強鹼!被害人勾小姐,在新北市淡水河岸開咖啡館已經15年,機車停一樓車格,18號下午卻有不明人士針對性十足,朝老闆娘的機車潑灑強鹼,握把、面板、後照鏡都留下腐蝕的結塊痕跡。

被害人勾小姐說,如果是孩子怎麼辦,被害人已經提出傷害跟毀損告訴,因為在公共場合潑強鹼,嫌犯除了被告外,還有可能涉及非告訴乃論的公共危險罪!雖然監視器拍下疑似作案過程,嫌犯進出都從隔壁餐廳,只有員工才能走的門出入、涉嫌重大,加上餐廳要洗油垢,都會存放大量鹼片取得很容易,但拍得最清楚的監視器,對方卻還沒提供給警方,有沒有可能滅證,警方積極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