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誤住藍可兒出事飯店 意外發現這幾件事

他誤住藍可兒出事飯店 意外發現這幾件事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美國

2013年美國洛杉磯發生一起華裔女學生藍可兒命案,當時她被發現陳屍在一間飯店頂樓水塔裡,而藍可兒最後出現在電梯裡的畫面,引發外界議論。結果有網友在ptt上po文,提到他今年冬天去洛杉磯旅遊,入住的飯店就是藍可兒出事的飯店。

藍可兒最後身影

影片中的華裔女孩藍可兒,當時在美國洛杉磯的塞西爾(Cecil Hotel)飯店電梯裡,她不知為何按了好幾層按鍵,接著探出頭去,看看外面的狀況,再躲進電梯裡。最後,藍可兒被發現,死在飯店頂樓的水塔。一名台灣網友在ptt上po文提到,他沒想到今年到洛杉磯旅旅遊,因預算有限挑便宜的飯店入住,原本訂的是「Stay on Main Hotel」,結果實際到洛杉磯,發現「Stay on Main Hotel」旁還有個「Cecil Hotel」招牌,2家飯店是同一家

原po想「來了都來了,而且在人生地不熟的美國,也只能硬者頭皮去Check-in」,看到電梯覺得很熟悉,它就是超級有名的靈異電梯,就像藍可兒出事前最後身影裡的一樣,只有單邊開門,等到他要入住的樓層才發現,樓下大排長龍的客人,都不是跟他住同一層,而且他的房間還是在走道盡頭。

進到房間一看鮮紅色雙人床,原po覺得床還滿軟的,因房間有免費wi-fi,他做了這次旅程中最後悔的一件事「Google了"Cecil Hotel"」,接著就看到【藍可而之旅】的微電影,看完後,他馬上把門上所有內鎖都鎖上,洗完澡趕緊拿出台灣帶來的佛像平安符,讓他安穩一覺到天亮。

【藍可而之旅】微電影

隔天,原po起床用餐和其他房客聊天,房客說這棟樓沒有13樓,因美國都不喜歡13這個數字,而藍可兒最後是消失在14樓,飯店好像儘量都不安排人入住,避免有人跑去頂樓水塔。推算下來,12樓算是飯店最高能入住的樓層,加上他又是在走道盡頭的房間,原po說「下次在美國住房Check-in時,一定會記得給小費」。

其他網友看完留言覺得原po「勇氣可佳」、「超勇者,我跪了,電梯讓人感覺超不舒服的」和「太勇敢了啦」等等。(翻攝ptt、食在愛玩部落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