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8 18:49

台印跨國緝毒! 查獲1.7噸大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警方跨國辦案,聯合印尼警方偵破1.7頓的大麻磚,市値20億元,警方佈署跟蹤,一路上追查蒐證,終於一網打盡,台灣印尼同時發布記者會,還把查獲的大麻擺出來,數量相當驚人。

破門衝進去,眼前這整間房間,全被大麻磚堆得滿滿的,高度比人還要高,這一塊塊的大麻磚,是台灣和印尼警方聯手,花了長時間跟蹤埋伏,蒐證完全之後,才決定直搗黃龍人贓俱獲,打開包裝,大麻磚全部裝好,再被送往世界各地,包括台灣地區時,被警方攔截下來,總共查獲了1.7公噸的大麻磚。

警方再跟監運送大貨車時,就非常小心,因為這個販毒集團勢力不小,幾乎供給整個東南亞地區,而且在藏匿地點,門口還有人站岡,甚至拿槍護送,因為這些大麻市價可是要20億以上非常驚人,台灣印尼合作跨國辦案,讓大麻在流入市面之前,就通通被擋了下來,不讓大麻毒品氾濫,除了傷害身體健康,也讓社會秩序受到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