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檢心虛落跑 毒犯撞2車5傷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毒犯,開車遇上員警盤查,他心虛的立刻掉頭就跑,加速逃逸,警方在後頭追緝,結果毒犯30秒後撞上兩台正在停等紅燈的白色轎車,還把其中一台撞翻了,造成5人受傷送醫,其中還有一名孕婦。

員警追捕前方這台遇上臨檢逃逸的黑色轎車,轎車高速轉彎,撞上兩台停等紅燈的白色轎車,其中一台被撞轎車,車肚朝上翻覆,黑色轎車也因為撞擊停了下來,員警立刻上前逮人。黑色轎車駕駛就是這名穿白色上衣的男子,被警方揪下車,他的包包裡放了大量安非他命,就是因為攜帶毒品,他看到警方臨檢才會逃逸,但卻讓其他無辜民眾都受傷了,其中一台轎車駕駛滿臉是血,呆坐路邊,還對剛剛的意外心有餘悸,甚至還造成一名孕婦輕傷,受到不小驚嚇。毒犯車上的女乘客也受傷,倒在路邊動也不動,最後總共5名傷患送醫。而毒犯卻是毫髮無傷,被抓回派出所,現在警方也要進一步追查這大量毒品的來源和流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