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9 16:00

她被求婚了 但開口的不是男朋友!

她被求婚了 但開口的不是男朋友!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被求婚照道理來說,女生大多又驚又喜,不過一名女子在論壇網站Dcard上po文,提到她上星期被求婚,開口的不是男友,而是男友的媽!

原po提到她和男友交往4年,兩邊父母都見過非常滿意,但她和男友還沒有意思結婚,故意忽略長輩的催婚提醒。但男友媽媽上週突然問「妹妹啊,我兒子還疼妳吧?如果不疼妳,阿姨就把他吊起來打」,當下原po回答「他對我很好」,但男友媽媽接下來說的話,讓她嚇了一大跳「那,妳願意跟他結婚嗎」,男友語氣無奈的說「媽」!

男友媽媽再說「你閉嘴,我想聽妹妹喊我媽啦!我連給媳婦的金飾都買好了,你都不知道我想要女兒多久了,老娘就命苦只能生兒子,唉」,還說「妹妹我知道嫁他委屈妳了,阿姨我保證會疼妳,妳願不願意嫁給我這沒用的兒子」?正當原po還處在被求婚的震撼下,男友弟弟接著說「他媽不下數次質問他為什麼在肚子裡不變成女生」。

此篇文章一出,不少網友留言,有的說「好sweet!答應她」、「嫁媽媽才是真的,兒子只是煙霧彈」和「好棒喔!嫁了肯定幸福」等,但也有人建議「覺得結婚還是要想清楚比較好,畢竟別人叫你結婚很簡單,多一個媳婦做家事有什麼不好,但事實上在婚姻裡承受最多不利益的就是女性,祝福你」。(翻攝網路、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