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0 18:49

亂吃又酗酒 57歲男5癌齊上身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位57歲的廖先生,因為身體不適到醫院檢查,沒想到檢查結果竟然身上已經有癌細胞,同時罹患的口腔癌、食道癌、下咽癌、胃癌以及大腸癌,五個癌症同時病發,醫院緊急為他進行治療,並且引用最新的醫療儀器,用內視鏡進入體內把癌細胞一一切除,目前恢復狀況良好,醫生說,因為患者本身飲食不正常又有酗酒的習慣,才會引發癌細胞的爆發!

身體裡的好細胞,遭到侵襲開始分裂,生長出一個又一個癌細胞,這些癌會快速的生長,這位57歲的廖先生,體內就曾經有不少的癌,煙酒不忌又吃檳榔,飲食又不正常,終於讓自己的身體出問題。

從民國96年以來,54歲的廖先生陸續被檢查出,罹患了口腔癌食道癌,下咽癌胃癌以及大腸癌,一個人五個癌症纏身,廖先生一度以為自己可能沒救了,接受治療後讓他重生了,因為工作飲食不正常,加上又有酗酒的壞習慣,讓自己被癌症找上,曾經絕望到再次希望,廖先生接受開刀以及內視鏡,把癌細胞切除之後現在恢復狀況良好,接下來就是定期的追蹤治療,醫生呼籲東西不能亂吃也要定時定量,生活作息也要正常,別讓身體開始反抗,就怕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