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0 18:49

贓物花生大拍賣 價高沒人買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地檢署今天舉辦大型贓物拍賣,不是賣名車、名錶,而是賣花生,因為一名八十多歲的阿嬤,這個月初花生被偷,警方抓到人後,發現阿嬤的花生和其他受害人的花生混在一起,只好拍賣,將所得還給被害人,但忙了一上午,都沒賣出去。

雲林地檢署破天荒,賣起了花生,4200公斤的花生,全堆在虎尾農會倉庫,看倌們想標價的管湊近,有紅皮的十四號花生,還有黑金剛,盤商手拿號碼牌,等著喊價,沒想到,十四號花生流標,就連最夯的黑金剛花生也沒人要。

14號花生,市價一台斤45,拍賣價只剩37元,而黑金鋼,市價一台斤50元,拍賣價45元,但是參加競標的民眾,還是覺得不夠便宜,最難過的,可能是這位八十歲的阿嬤了,因為她的花生被偷,損失十幾萬,得靠地檢署拍賣後,將剩餘的錢還給她,但是流標,就怕花生等到下回再拍賣時,不知又有多少發霉毀壞,價格恐怕又更低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