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1 06:56

情侶吵架害死人 直擊撞擊瞬間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發生在昨天,台南中山高麻豆路段造成兩人死亡的重大車禍,三輛車撞在一起,雖然第一輛車的情侶檔否認是因為拉手煞車急煞,導致後面車輛追撞,但有車主把案發當時的行車記錄器畫面PO上網,相當驚悚!

行車記錄器拍下一連三台車,在高速公路追撞,計程車像夾心餅乾一樣,幾乎被壓扁!行車記錄器,另外一個角度,也拍下車禍發生後零件四散,第一台轎車車尾全毀。

發生在29號下午兩點多的這起車禍,雖然女駕駛否認和男友吵架肇事,但其他車主路過拍下的畫面,卻清楚記錄下,案發前,其他車道車輛,緊急往左切才倖免於難;雖然計程車放慢速度,沒撞上第一輛轎車,但貨櫃車的駕駛疑似反應不及追撞上去,造成的嚴重車禍!行車記錄器,高速行駛的國道中山高,第一輛轎車卻突然在慢車道減速甚至停車,而且疑似是因為情侶檔吵架,現在有畫面有真相,讓他們無從辯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