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0 19:10

情侶關係分這4種! 「雲霄飛車型」最易分手

情侶關係分這4種! 「雲霄飛車型」最易分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情侶關係被國外媒體分4類型!當中「雲霄飛車式關係(Rollercoaster relationships)」會最容易分手!

《家庭及婚姻》雜誌根據受訪者訪談內容,將情侶劃分為4種類型。第1類型為「雲霄飛車式關係(Rollercoaster relationships)」,也稱之為「戲劇性關係」。情侶中有3分之1的受訪者皆屬於此類型,同時也是感情中關係最薄弱的一類。科學家表示,雲霄飛車式情侶對於感情較忐忑不安,遇到感情問題時常以「彼此不適合」為理由,同時指責對方不願花時間經營感情,屬於最容易分手的族群。而第2類伴侶則傾向吵架解決問題,然而不會輕易提分手,因此與第1類型相較,感情能維持較長。

第3類型為「社交參與型(socially involved )」,這類型伴侶極度注重社會認可,「我的父母與朋友喜歡他(她)」這種想法對他們的關係有正面影響,他們也相當重視共同的社交關係,會視另外一半為「最佳朋友或伴侶」。

第4類型,則是最成功的關係。這類伴侶在交往過程中,對於彼此的關係有充分的正面能量,願意花大部分的時間培養感情,同時專注彼此所需。(翻攝www.tooopen.co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