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1 12:49

寵物飼料肉宅配 寄出發黑變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中一位從事寵物食品製造的方小姐,商品都託給一家知名宅配公司配送,但最近發現,寄出去的商品,常常被反應壞掉變質,方小姐懷疑是宅配公司的配送程序有瑕疵,才導致食品退冰,但宅配業者堅持沒有問題。

同一批送貨的消費者,並沒有人反應有類似情況。經營寵物飼料肉片宅配的方小姐,每次出貨前,一定拍照告知消費者,鮮紅的顏色,看起來很新鮮,但寄出去後,卻被消費者大罵,肉都壞了,退回來的肉片一看,發黑變質,旁邊還有已經結冰的血水,顯示肉片曾被退過冰,方小姐懷疑,冷凍宅配過程出問題,明明是冷凍宅配,怎麼會壞掉。

還不只一次,先前方小姐在台北板橋寄貨也是這樣,來到台中,委託同一家宅配公司,又再次發生,記者來到板橋營業所,宅配業者拉下鐵門,不願意回應,來到台中情形也一樣,但總公司表示,配送的過程絕對沒問題,因為同一批貨,並沒有人反應出狀況,基於服務至上,願意賠償給方小姐,只是投訴人希望,宅配公司能做好內部調查管理,讓寄貨的人都能安心送貨取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