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1 12:07

杜拜飯店惡火 延燒20樓16人傷

蘇雅容 編譯  / 中東

鏡頭轉國際,杜拜的跨年夜也傳出重大火警!杜拜一間五星級飯店,發生嚴重大火,火災發生在當地時間晚上九點半左右,飯店20樓的陽台突然起火,火勢燒掉飯店20層樓,至少造成十六人受傷,由於飯店相當靠近施放跨年煙火的「哈里發塔」,一度引起恐慌。

跨年看煙火表演,卻變成親眼目睹旅館大火,杜拜五星級飯店「地址飯店」,當地時間晚上九點半,竄出火苗,飯店有20個樓面都陷入火海,從遠處看就像一條火蛇,從遠看,往上作怪,

民眾,快走不要恐慌,飯店有秩序的,撤離所有人員,當地媒體報導,起火原因是20樓的房間窗簾著火,初步排除是恐怖攻擊,一場大火吞噬了杜拜的奢華旅館,這間五星級的旅館在元旦前一天就已經被訂滿了,民眾,記錄煙火璀璨的一刻,意外把飯店火災同時拍下來,這場大火造成10多人受傷,大火也只燒到飯店外部,杜拜的煙火表演照常進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