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1 12:21

大佳河濱升旗 副總統候選人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今年的元旦升旗,改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特別的是,不只市長柯文哲出席,包括正副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徐欣瑩,陳建仁和王如玄也都來到現場,而第一次在跨年晚會獻唱的柯文哲,對於自己的表現,他笑說自己唱不好已經寫檢討報告給自己看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起了個大早到大佳河濱公園,參加市府升旗典禮,今年很不一樣,一旁站了三黨正副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徐欣瑩、王如玄和陳建仁全都開口大聲唱國歌,宋楚瑜甚至把手舉起來敬禮,民國黨徐欣瑩還動員支持者到場,只是這場升旗音樂會,為了宣傳設計之都理念,好像有點變了調。

柯文哲政治場?開放一個空間、場域大家高高興興就好,笑說大家開心就好,柯市長跨年晚會首度開金嗓,但頻頻搶拍忘詞,笑果十足,柯文哲,我寫檢討報告給自己看,為自己表現打了個不及格,還寫檢討報告,2016柯文哲繼續用自己風格帶領台北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