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1 18:42

吸毒吸到茫 男子持刀大鬧超商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昨天是跨年夜,警察卻不得閒!嘉義一名蔡姓男子,吸毒後情緒失控,竟然手持兩把菜刀,在超商門口大鬧,員警獲報趕來處理,三和派出所所長冒著生命危險,上前空手奪白刃,終於將嫌犯制伏,並且在嫌犯身上起出毒品,將男子帶回派出所!

這名蔡姓男子手拿兩把菜刀杵在自己頭上,和趕來的員警對峙,要脅警方不可以靠近,還好薑是老的辣,轄區所長和員警早就一眼認出,嫌犯是列管的毒品人口,應該是吸毒吸茫了,才會拿菜刀出來大鬧,所長英勇上前空手奪白刃,將嫌犯壓制。

光頭嫌犯不斷扭動掙扎,眼看逃不了,又一改囂張態度開始求饒,嫌犯一直耍無賴,為的就是想掩飾他身上帶了毒品,還是被眼尖警察搜了出來,嫌犯最後坦承他帶著毒品、安非他命,員警看他精神狀況不穩,強制送醫,最後醫護人員將男子的腳綁起來,避免他掙扎,送上救護車,才結束這場跨年夜鬧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