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6 17:50

「上帝」頭上動土? 竊賊一秒昏睡被逮捕!

「上帝」頭上動土? 竊賊一秒昏睡被逮捕!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蘇姓竊賊(18歲)因缺錢吸毒,將腦筋動到楠梓區一間教會,昨天(15日)清晨潛入教會行竊,因翻箱倒櫃發出聲音,教會人員聽到二樓有怪聲,趕緊通知警方,警方荷槍實彈上樓查看,卻發現竊賊已體力不支躺在地板上呼呼大睡,警方因此不費吹灰之力將他逮捕,並在竊嫌機車上起獲電纜線、音響擴大機等贓物。

楠梓分局警方表示,蘇男(有毒品、竊盜前科)昨天上午騎乘贓車前往楠梓區鹽光教會,將重機車停在教會外,先偷竊電纜線,再潛入教會內,偷竊音響擴大機及無線分享器等財物,蘇嫌來來回回搬運贓物,又跑到二樓翻箱倒櫃,教會人員聽見有怪聲,嚇的趕緊報警。

警網迅速抵達後,衝上樓逮人,才發現蘇男因為多天沒睡覺,體力不支倒在地上昏睡,警方見狀也忍不住笑了出來,隨後將蘇男叫醒,他一睜開眼,嚇了一跳自己怎麼會被警方團團包圍。

警方查扣蘇男作案工具老虎鉗、美工刀等物,並在他停在教會外的重機車上,起出長9.5公尺的電纜線、音響擴大機及無線分享器等贓物,當場人贓俱獲,訊後依《竊盜》罪送辦。(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