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1 19:00

超驚嚇求婚! 警持槍"盤查女友"

蘇雅容 編譯  / 俄羅斯

俄羅斯街頭,防暴警察全付武裝包圍一輛小轎車,一名女子被警察拿槍攔下欄,嚇壞了,後來看到男友拿出鑽戒和氣球求婚,才鬆了一口氣,答應求婚。不過,這些防暴警察上演演求婚橋段,因為褻瀆公職,恐怕面臨被開除的命運。

全武裝的俄羅斯防暴警察,圍住小轎車,員警把車上女子拉下車,要她雙手抱頭,接著事情有了戲劇性發展,其中一名員警突然打開後車廂,拿出了早就藏在裡面的五彩氣球,此時,另一名警察拿著花束和鑽戒,單膝向女子下跪,準備求婚,女子雖然被嚇了一大跳,但是最終是喜劇收場,接過鑽戒,男女主角開心擁吻,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出其不意、又逼真的求婚橋段,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儘管視頻證明,他們在求婚時用的槍是道具,而非真槍但這樣褻瀆公職的行為,也不應該原諒,有網友說這樣的求婚方式,很愚蠢,自己不會接受,不過求婚的男主角和義氣相挺的弟兄們,因為這場求婚,有可能面臨被開除的命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