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極生悲! 持槍搜身搞求婚 最後他卻被....

樂極生悲! 持槍搜身搞求婚 最後他卻被....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俄羅斯

俄羅斯一名男子為了給女友一個難忘的驚喜,竟與同事們串通好,穿上全副武裝的防暴衣並蒙上面罩,手持假槍在馬路上,攔截女友乘坐的轎車,假裝查車搜身,但其實原來是向女友求婚。但雖然女友答應了他的求婚,但這名男子其實是一名防暴警察,事後卻遭到警局調查,可能因此被開除,付出慘痛的代價。

日前這名男子與數名同事帶上面罩,並穿上全套防暴衣,並舉槍攔下女友坐車,並要求她們下車,而搶劫過程十分逼真,嚇得她們只好乖乖配合,這名男子便把女友帶到車頭,將她按在車頭蓋上假裝對她搜身,其中一名同事趁機跑到後車廂,把事先準備好的氣球,遞給已經驚慌失措的女子面前。

此時女友還沒搞清楚狀況下,男子脫下面罩才知是自己的男友,男子拿出一束鮮花和準備好的鑽戒,單膝下跪在女友面前求婚,讓女友又驚又喜感動流淚,兩人還在眾人的歡呼下深情擁吻,畫面相當浪漫。(翻攝美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