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2 18:42

噁心"奶茶澡"! 自來水黃又髒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開心出遊、最怕住到爛旅館!有民眾到南投廬山玩,入住溫泉飯店,準備要洗澡時,發現水龍頭出來的水,又黃又汙濁,就像奶茶一樣,根本不能拿來洗澡,跟飯店人員反應,結果三個多小時才來處理、真的是氣炸了。

有民眾投訴,到南投廬山玩,晚上入住一間溫泉飯店,準備要洗澡時,發現水龍頭出來的水,又黃又汙濁,就像奶茶一樣,根本不能拿來洗澡,跟飯店人員反應,還讓他們苦等3個多小時,簡直氣炸了。打開水龍頭,放水想洗澡,但出來的水,又黃又汙濁,民眾看到傻眼,浴缸裡的水,全是深咖啡色,就像奶茶一樣,這樣是要人,怎麼下去洗,放了快1分鐘,水才比較乾淨。

但民眾向飯店人員反應,卻苦等3小時,都還沒處理,氣都氣炸了,飯店表示,發生水質異常的樓層在10樓,當晚緊急修復,10點多自來水就恢復正常,投訴房客認為權益受損,飯店也說願意退錢,但都達成協議,投訴房客卻還是將影片PO網,飯店表示,如果傷害飯店商譽,不排除要對PO文者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