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2 18:42

投籃神射手! 阿公阿嬤百發百中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有間遊樂場、有一對阿公阿嬤相當厲害,身懷絕技,兩個人在兩分多鐘,玩投籃機投進了352分,被網友封為超級神射手。

有網友在台南遊樂場,無意間發現了一對阿公阿嬤,身懷投籃絕技,兩個人光兩分多鐘,就投進了352分,被網友封為神射手,一起來看看。眼前這個,穿著藍色襯衫,頭髮灰白的阿公,對著籃球機不斷猛投,年紀一大把了,技術到是不錯,不過換旁邊阿嬤出場更厲害,一球接著一球投還不用雙手,直接單手投球,反應超靈敏,而且每顆球,幾乎是百發百中,速度之快,讓旁邊的路人,都拿起來手機拍下來。

60秒就拿下162分的好成績,這對阿公阿嬤,好像很愛籃球,不只投球姿勢一百分,動作也相當熟練,兩人接力賽,兩分鐘就投了352分,讓網友封他們為神射手,還猜測他們以前,可能是籃球隊的,常常練習,才這麼厲害,讓人不得不佩服的五體投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