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4 12:07

試營運1週 故宮南院狀況頻頻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才剛剛試營運一個星期的故宮南院,自開館以來問題不少,先是影星成龍捐贈的「十二生肖獸首」遭人潑漆,又有館內餐廳一碗500元的天價牛肉麵,接著元旦三天連假,每天湧入兩萬名遊客,院區的汽車停車位卻只有415個,昨天嘉義下大雨,進出的玻璃旋轉門內的玻璃帷幕竟然會漏水,連置物櫃都被說像是靈骨塔位,故宮南院真的是狀況連連!

員警路口指揮交通,就因為這車子有夠多,一輛輛全都是要來故宮南院的,只是車子要停哪裡呢,館裡的停車位已經滿了,館外的路邊也停了一整排,只開遠一點停車,車子難停又走很遠,加上又是下雨天真的很不方便。

停車位不夠讓遊客傷腦筋,接著走進館裡來看到這一幕,外面下大雨館裡下小雨,滴滴答答的地上全是水,清潔阿姨只能不停的拖地,否則這出入口一片濕漉漉的,有人滑倒就糟糕了,施工品質讓民眾搖頭。

再看到館裡的這個設施,如果不說它是置物櫃,看起來到底像什麼,有人就說像是靈骨塔位,這真的是尷尬了,漏水問題館方已經通知,營建署派員來處理,而停車位已有方案了。

故宮嘉義南院開館試營運,一個星期以來問題一個個來,102年2月6日開工動土興建,執行團隊揭示兩年後要完工,於是耗資109億興建的故宮南院,在104年12月28號開館試營運,達成兩年完工開館的使命,是不是因為要實現承諾而趕工,讓工程品質出紕漏一個個的爭議,不禁讓民眾這樣質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