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4 19:07

地鐵上啃鳳爪遭勸 女舌戰乘客

陳思瑜 編譯

又有大陸民眾,在公共場合作出缺乏公德心的行為。上海一名女子,搭地鐵時,不但邊搭邊啃鳳爪,而且還隨口就把骨頭吐到地上,旁邊的乘客看不下去她的行為,好心提醒她,結果這名女子卻覺得被羞辱,就在車上和其他乘客互罵,這段畫面被路人拍下來上傳網路後,不少網友都批評這名女子,真的太沒公德心了。

這名穿著時尚,面貌姣好的女子,和地鐵上其他乘客起了口角,仔細看車上地板上多了一團紅紅的垃圾,原來是名女子,吃完泡椒鳳爪後,隨口亂吐的骨頭,其他乘客覺得這行為實在太惡心,出言勸她,沒想到她不但惱羞成怒,還大聲狡辯,一旁大叔受不了女子囂張態度,也開口主持正義,但反而更激怒這名女子,她把矛頭轉向大叔,不停和他對。

女子就這樣左右開弓,和兩邊乘客互相對罵,就是不肯承認自己亂丟垃圾,這段影片被PO到網上後,就有大陸網友留言說,比亂丟骨頭更可怕的,是她犯了錯還振振有詞,引起其他人的共鳴,甚至還有網友肉搜這名女子,查出她疑似是一名小提琴老師,最後在網路輿論壓力下,女子在自己微博上道歉,承認吃鳳爪亂吐骨頭,就是希望讓這起事件,儘快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