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最前線】倫敦地鐵3人遭刺傷 警方稱恐怖事件是因為..

【華視最前線】倫敦地鐵3人遭刺傷 警方稱恐怖事件是因為..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英國

英國倫敦東部的雷頓斯通(Leytonstone)地鐵站,昨天(5日)發生一名男子持刀刺人案,造成3人受傷,現場血跡斑斑,有目擊者稱男子當時高喊「為了敘利亞」,英國警方目前朝「恐怖份子事件」(terrorist incident)調查,出動反恐警察偵辦。

據路透報導,倫敦市警局發言人指出,警方在周六傍晚7時(台灣時間周日凌晨3時)獲報抵達雷頓斯通地鐵站,當時一名男子持刀威脅眾多乘客,有3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倒臥在血泊中,警方以電擊槍將男子制服並逮捕。有目擊者指稱,這名男子當時大喊「這是為了敘利亞。」由於英國國會日前通過對敘利亞的空襲,英國空軍也開始轟炸敘利亞境內的伊斯蘭國勢力。英國目前警戒層級是第二高「嚴重」(severe),因此,當地警方認為,這起事件是恐怖攻擊的可能性非常大。(圖片翻攝BBC/影片來源.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