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7 18:49

得登革熱"血統純"? 管碧玲惹議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說到登革熱可以說是高雄人的痛!尤其從去年登革熱疫情爆發到現在,已經造成近兩萬人感染,上百人死亡,不過,最近有一段影片流出,是高雄市立委候選人管碧玲在一場造勢活動上,說自己跟同台的某位里長一樣都得過登革熱,所以是最純正的高雄人,還說,沒得過登革熱,高雄的血統就不純!這樣的一段話就有在地人很不認同的說,難道全高雄人都應該得登革熱嗎?

造勢晚會的舞台上,登革熱剛剛痊癒的里長幫忙站台,管碧玲熱情的跟對方搏感情,不只說自己也得過登革熱,還拉出另一位支持者,說他們是登革熱三人組,都得過登革熱都是高雄人,但是再聽一次管碧玲這句話,得過登革熱是正統高雄人,沒得過的血統就不純,這段影片被錄了下來在網路流傳,引發了不小的爭議,高雄人跟網民都認為,這樣的說法很不OK,管碧玲透過電話採訪極力澄清,認為是被斷章取義扭曲了用意,只是面對撕殺激烈的選情,民眾認為候選人是應該謹言慎行,才不會被過份解讀又見縫插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