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8 12:00

兄弟檔擁11槍 家裡像軍火庫!

陳建邦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大選倒數計時,台南市還有嘉義警方,大規模進行治安大掃蕩。台南一對兄弟檔,居然擁有11把改造槍枝,一把霰彈槍及一批彈藥、防彈背心,火力驚人。另外,嘉義民雄一家機械工廠也被起出,老闆有二把霰彈獵槍及子彈53發、另外還有兩支改造90手槍,子彈10發,規模就像是地下兵工廠,加上霰彈槍屬於近距離射擊,殺傷力強,員警擔心這會不會是有心人士,企圖想在選前用暴力影響選情。

機械工廠的老闆,私下藏有霰彈槍,還有兩支改造90手槍,面對員警盤查,還想找理由推拖,不過員警也不是省油燈,在仔細搜查,這才發現霰彈槍總共有兩把,子彈有53顆,另外還有其他的子彈,老闆這才乖乖繳械,不過同時間,台南警方也查獲非法藏槍,這是一對兄弟檔,他們火力更強大,11把改造手槍,1把霰彈槍一批彈藥還有防彈背心,就像一個小型彈藥庫,看看這個霰彈槍,殺傷力大屬於近距離武器,在國外通常當射殺動物使用,因為目前距離總統立委大選,只剩下八天,警方擔心有心人士,會企圖利用這些地下武器影響選情,所以各地開始強力掃蕩,不讓歪風有機可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