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18:58

我爸是副局長! 撞死人肇逃判6年

綜合報導

  國際,中國河北省保定市,一名公安局副局長的兒子,酒駕肇事逃逸,還造成一死一傷,結果他只被判6年的有期徒刑。另外,澳洲東北部則是天災不斷,大洪水才剛剛消退,現在,又遭逢兩個強烈熱帶氣旋的侵襲,損失慘重,還有在委內瑞拉也傳出軍火庫爆炸、華視看天下。

  時速150公里的強風,把這棟房子的屋頂整個給掀了起來,在這種惡劣的天氣下,這位老兄竟然還想用手機拍攝颶風的畫面,結果差點被風給吹走,但他還是死命的抱著柱子,怎麼也不肯放下攝影機。熱帶氣旋「安東尼」上星期天襲擊澳洲昆士蘭海岸,許多房屋被摧毀,數木被連根拔起,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而另外還有一個熱帶氣旋「亞西」,也正來勢洶洶,朝著澳洲東北海岸前進,預計再過兩三天,就會登陸。委內瑞拉北部的一座軍火庫,星期天晚上突然發生大爆炸,熊熊的烈焰衝進了夜空中,偶而還可以看到連環爆炸所產生的強烈火光。當地政府緊急疏散了地方居民,還是有至少1人不幸喪生,3人受傷,由於火勢猛烈,消防隊一直到清晨才將災情控制住,目前委內瑞拉軍方正在調查這起爆炸發生的原因。

  李啟銘(酒駕肇事逃逸司機):「我有點後悔,我錯了。」聽到自己被判刑確定,23歲的李啟銘,在法庭上泣不成聲。但是去年10月,他酒後駕車,在河北大學的校園內,撞倒了兩名女大學生,造成一死一重傷,肇事之後還企圖逃離現場,幸好在校門口被校警攔了下來,當時的李啟銘卻一點悔意也沒有,還大聲叫囂:「有本事你們去告,我爸是公安局副局長。」只是,這樣惡劣的行徑,只被判處6年有期徒,令中國許多民眾無法接受,並且激起了對於政府官員及家屬濫用職權的憤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