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19:00

土地公廟旁 挖出強大軍火庫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間清淨的土地公廟旁,里長在整理草地時挖到塑膠桶,因為桶子太重,覺得怪異報警,沒想到桶子藏大批槍彈幾乎可以組一個軍隊。威力強大的M16、可以連續掃射的烏茲衝鋒槍,還有貝瑞塔掌心雷,這些殺人槍械火力都很驚人,卻在台中這家清境的土地公廟旁土坡裡,挖出了三十三把和八千多發子彈,宛如一個軍火庫。

  出土的槍械擺在地上,規模幾乎可以組成一支小型軍隊,有一支M16、一支突擊步槍、七把烏茲衝鋒槍、五隻貝瑞塔、十八枝掌心雷,這隻全黑的則是連警方都難以分辨的以色列槍款,發現的人是當地里長,因為除草,把祕密軍火庫挖了出來。

  軍火就藏在這個大型塑膠桶裡,桶子上都是枯掉的樹葉、顯然藏了好久,只是藏這麼久都沒人發現,還是在每天都有人拜拜的土地公廟,附近居民嚇壞了,土地公廟位在清境的山區,成了黑幫份子藏槍的好地方,但沒料到會因為里長整理雜草讓強大軍火意外曝了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