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8 12:28

大貨車衝進鐵皮屋 駕駛斷魂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枋寮鄉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大貨車行經中山台一線一處路口時,因為天雨路滑不慎擦撞到路中的安全島,接著衝進路尾的一間鐵皮屋,正在屋內睡覺的屋主聽到劇烈的撞擊聲嚇醒逃屋外保住一命,不過,大貨車駕駛從變型的車頭被救出來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大貨車一路直行,來到一個分岔路口時,車子先擦撞到路中央的安全島,接著直接衝進路尾的一間鐵皮屋,這一撞鐵皮屋整間幾乎被撞垮,大貨車也卡在垮掉的鐵皮屋裡,事發的地點就在屏東縣枋寮鄉,中山台一線道上,看到被撞的鐵皮屋已經垮了,屋子裡的東西被撞得亂七八糟,當時屋主還在裡頭睡覺,是被撞擊聲嚇醒逃出屋外,幸運的保住一命,不過大貨車駕駛卻因為猛力撞擊,被救出變型的車頭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唷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警方事後堪察車禍原因,發現是因為天雨路滑,讓大貨車稍稍的失控,就這樣撞了安全島一下,竟然讓大貨車駕駛因此喪命,呼籲開車騎車的民眾,下雨天車速要放慢,多一分留意才能平安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