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8 12:56

不滿被擋路 駕駛亮假槍恐嚇!

李鴻杰 報導  / 新北市

只因為被擋路就亮槍恐嚇!就在新北市土城,一名趙姓男子和朋友在學府路上開車,前面有1名男高中生騎單車,為了閃避路邊違停車輛,稍微靠路中央騎,沒想到引起趙姓男子的朋友不滿,竟從車窗亮槍恐嚇,全程被後方機車騎士錄下來,警方約談2人到案,才發現原來拿的是玩具BB槍!

車水馬龍的土城學府路,小轎車開在路上,右邊出現一名高中生騎單車,為了閃避路邊違停卡車,只好向內騎,沒想到在下個路口,坐在副駕駛座的人,突然打開車窗,亮槍恐嚇,高中生嚇一跳,看這車內的人,轎車瞬間開走,放慢動作再看一次,單車為了閃車往內偏,轎車上的人疑似不滿被擋路,從車窗伸出手槍警告,整個過程都被後方機車騎士錄下來,警方約談車內兩人到案,發現那把槍其實是玩具BB槍,原因,開罰,別以為拿出的是玩具槍就沒事,開車的趙姓男子雖然後悔,但也來不及,因為朋友的一時衝動,現在也得吃上罰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