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8 12:00

老闆娘用餐 男摸進小攤偷手機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日前發生一起竊案,就在中午一點多,有業者就在攤位旁邊吃午餐,沒想到竟然有個年輕人,趁沒人注意,蹲著走進攤位,接著把放在桌上的手機給偷摸走,被害人事後調監視器發現,這名年輕人大概三十歲上下,疑似就是住在附近的鄰居,氣得把監視器PO網,希望能揪出小偷。

下午一點半,帶著眼鏡穿著黑白外套的男子,剛走進攤位附近,結果他發現,穿著紅色上衣的老闆娘,疑似正在專心用餐,接著他徘徊了一會,又走回來,接著蹲著靠近攤位,就把店家手機給摸走了,在蹲著跑離現場,業者吃完午餐發現,手機不見了,氣的調監視器,才發現,原來就是這名男子,趁著她用餐時,跑來偷手機。

事發地點就在,新莊西盛街,圖書館對面,仔細看,當時男子回頭看發線,有機可趁,就直接蹲著走進去,把手機摸走,這名年輕人,大概約30歲上下,因為很面熟,研判可能還是鄰居,目前被害人只希望,將監視器PO網,讓這名年輕男子,可以將手機主動歸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