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9 12:00

動物園鱷龜失蹤 竊賊竟"網拍"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新竹動物園的大鱷龜,一個月前突然失蹤,但最近卻被民眾發現,有人上網拍賣鱷龜,園方事後確認,正是他們失竊的那隻,隨即與警方合作,假冒買家,救出鱷龜,警方當場依竊盜罪嫌,將劉姓嫌犯函送法辦,鱷龜則重回動物園內安置。

一個寶特瓶進了牠的口,瞬間就破了一個大洞,這樣一隻兇猛的大鱷龜是釣來的,你相信嗎?你說釣到去哪裡釣的,客雅溪,客雅溪有這麼大隻的,怎麼釣,放鉤子,這名劉姓男子聲稱,自己釣到一隻大鱷龜,想要上網變賣,卻被民眾發現,這鱷龜跟新竹動物園失竊的鱷龜十分相似,民眾通報園方,園方決定與警方合作,假扮買家與嫌犯周旋,園長及警方假扮買家,與嫌犯相約交易,還拿出IC晶片掃描器,當場戳穿嫌犯的謊言。

昨天跟警方會同去查獲這隻鱷龜的時候,最有利的佐證就是,我們馬上用晶片掃描器去掃描的時候,這隻鱷龜的晶片跟我們的鱷龜是完全符合的,被救回的鱷龜,現在已經重回新竹動物園內安置,劉姓男子則當場被警方,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