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3 09:15

英婦殺夫埋屍花園18年 鄰居.子女竟未察覺

英婦殺夫埋屍花園18年 鄰居.子女竟未察覺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英國

英國一名失蹤18年的男子薩拜因(John Sabine),日前屍骨在74歲的妻子莉安(Leigh Ann)死後,才被發現在公寓花園裡。警方表示,很可能是薩拜因的妻子所為。

據《每日郵報》報導,薩拜因在1997年時,與妻子莉安搬到新家後,就突然失蹤,不過莉安沒有向警方報警。直到今年10月30日莉安因癌症過世後,薩拜因的屍骨才被發現用塑膠膜包裹著,並埋在後花園裡都沒有人察覺。由於子女們都與兩夫妻疏遠,他們一直都不知道父親已經失蹤。薩拜因與莉安生前共有5名子女,兩人在1960年因涉嫌金錢詐欺逃跑,5名孩子被拋棄在紐西蘭的兒童服務中心。事後,附近鄰居表示,對於薩拜因被埋屍感到相當震驚。鄰居覺得莉安平時對人都很友善,而且還會送禮物給大家,完全察覺不到有異樣。目前這起案件警方還在調查當中。(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