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1 19:00

超車不成竟逼車 重機險撞山壁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北宜公路一天,連續發生兩起重機事故,先是一名轎車駕駛在北宜公路彎道,超車不成,竟然惡意逼車,害得一名重機騎士差點撞上山壁。而在北宜公路55公尺處,另一名重機騎士,過彎時,對向的賓士突然衝入車道,重機騎士閃避不及,連人帶車彈飛五公尺!

北宜公路,一輛白色馬自達三,企圖加速超車,卻被重機車隊擋住,插隊不成,馬自達三竟然強硬切入,在彎彎曲曲的山道上霸道逼車,把重機擠到山壁邊,重機也不甘示弱,兩車在山道上互不相讓,相當驚險。

逼車地點在,素有「九彎十八拐」之稱的北宜公路,同一天,55公里處才發生重機連環車禍,再看一次驚險瞬間,當時重機正要左轉,對向白色賓士違規跨越雙黃線,和重機正面對撞!騎士連人帶車彈飛五公尺,肇事賓士一路往前衝,撞斷電線桿,才終於停下,所幸騎士送醫後,沒有大礙,只是山路真的要小心駕駛,免得貪快賠了性命,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