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1 18:49

逆向超車連環撞 孕婦也遭殃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超車釀成連環車禍!嘉義一名29歲鄭姓男子,今天中午開車行經民生南路,為了搶快超車,竟然開到對向車道,造成對向一輛轎車閃避不及對撞,又波及另外兩輛車,連環撞造成四名駕駛受傷,其中一名無辜被波及的女駕駛還是一名孕婦,幸好救醫後檢查並沒有動到胎氣,直呼嚇壞了!

監視器拍下,銀色轎車為了超前方客運,竟然開到對向車道一路逆向,導致對向白色轎車閃避不及,兩輛車猛烈對撞,後方一台車煞不住也追撞,還波及另一輛路邊剛起步的轎車,四台車連環撞,附近居民都嚇一跳探出頭來看,救護車趕來一開始超車釀禍的,鄭姓駕駛傷勢最重,眼部腿部都有撕裂傷,痛得發抖送醫急救。

整起車禍造成四名駕駛受傷,除了肇事的鄭姓駕駛,無辜被撞的白色轎車駕駛和乘客也挫傷送醫,還有另一輛車的女駕駛懷有身孕,就醫檢查幸好沒動到胎氣,警方調查,鄭姓男子沒有酒駕,但超車到對向車道已經觸法,還得負起賠償三輛車子損失的責任,為了搶快釀禍害人害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