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8 18:25

國1岡山段5車連環撞 網友佩服: 煞車好強!

國1岡山段5車連環撞 網友佩服: 煞車好強!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8日)下午國道一號南下351.3公里岡山路段,發生一起連環車禍,在高速行駛的內車道,5輛車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突然連續追撞,全都擠在一塊,場面相當驚險。後方的駕駛所設置的行車紀錄器,也把這場連環車禍拍了下來。幸好該駕駛反應快,及時的煞住才沒有撞上去,也讓網友直呼他的「煞車好強」!而這場車禍也讓岡山路段嚴重塞車。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自己行車紀錄器的畫面,只見影片11秒處開始,原PO駕駛突然急煞,前方的車輛早已撞成一團。另一線道的聯結車,也因反應不及,撞上當中一輛轎車。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驚呼實在太可怕,也不禁讚嘆原PO的反應,可以在短時間內將車子停下來「幸好你刹車停的下來!」、「這煞車厲害!!應該不是原廠的吧....」、「還好車主反應快,有煞住!」、「反應很快....還好煞住了」、「保持安全距離真的太重要!」。(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