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2 19:07

駕駛吸毒? 砂石車撞死祖孫3人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帶您持續關心花蓮三死的車禍意外!過世的李姓婦人和同居人,平時到處打零工兼做資源回收,努力工作養一家八口人,底下五個女兒,最小的只有五歲,而意外過世的孫女才四個月大是早產兒,才剛出院不久。噩耗來得突然,孩子們頓失依靠,社會局已經介入安置。而警方在肇事駕駛的砂石車內找到安非他命,駕駛疑似吸毒逆向超速釀禍,偵訊後將他移送法辦!

肇事的王姓男子哽咽向死者家屬道歉,當時他開砂石車逆向超速,造成對向貨車駕駛與祖孫枉死,警方調查發現王姓男子有毒品前科,在車內搜出安非他命,死者李青樺和邱姓同居人,育有五個女兒,一個孫女,最小的女兒才五歲,而四個月大的孫女是個早產兒,出生時一度病危,好不容易救回來,跟著阿嬤出門卻遇上死劫,讓爸爸傷心又氣憤。

我聽他(肇事駕駛)那個講話的方式根本就是在推卸責任,我又看到新聞那邊有報說他被搜查出安非他命那時候我就更加不開心,李青樺和同居人平時打零工維生,為了養一家八口,時常花蓮、臺東兩地跑,工作非常辛苦,死者鄰居,他們真的很累很拼人又很好對社區又很熱心,駕駛違規超速又涉嫌吸毒奪走三條人命,五個不到二十歲的女兒沒了依靠,社會局已經介入,處理後續安置,但孩子的喪親之痛,不知何時才能撫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