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0 19:00

10元人民幣吃到飽 攤商流血價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受到大選影響,來台的陸客團少了將近七成,花蓮的水果攤商,生意大受影響,現在打出「十元人民幣吃到飽」,希望殺到見骨的價格,能促銷買氣,藉此薄利多銷。

別懷疑,真的就是"十元吃到飽",花蓮有水果攤商,推出"用人民幣十塊錢,就能現場吃到飽"的促銷方案,來吸引買氣,但這樣划得來嗎?老闆說就是,大概就是薄利多銷啦,原來是因為,受到大選影響,來台的陸客一下掉了七成,水果攤商生意備受影響,才會祭出"十元吃到飽加十元再打包",這樣虧本賣的狠招。

我們水果是切好的,他要裝多少都可以,只要裝得下,香蕉番茄木瓜蓮霧,十幾樣水果擺在桌上,甚至連花蓮的特產"雞蛋果",老闆都讓你現場吃到飽,消息一傳出,果然吸引不少陸客慕名前來,價格非常合理,不過我們旅遊團來的時間比較緊,沒有辦法這樣吃到飽,雖然水果攤商祭出狠招,但陸客團多有時間限制效果有限,攤商只希望,大選過後觀光情況能夠盡快恢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