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3 19:28

零元拍競選CF 新黨點閱率新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陸現在最紅的網路連續劇叫做太子妃升職記,除了劇本搞笑,更受人矚目的是劇組夠窮,男演員穿短褲,女演員穿的古裝服飾都是淘寶買的窗簾布,更創下破億的點擊率,而台灣現在拼大選,新黨的一支廣告也同樣引起熱烈討論,短短三天在網路上點閱率破五十萬,因為畫面晃動,台詞很簡單,連合成畫面都有破綻,不像其他大黨砸錢拍攝的廣告,讓許多人看了驚呼:這支廣告不能只有我知道!這支廣告到底誰拍攝的?華視記者找到廣告導演,他說這廣告一塊錢都沒花!

最近啊,這檔戲它夠紅因為它夠窮,大陸劇太子妃升職記點擊率破億,別人炫富它哭窮。男演員只能穿羅馬鞋配小短褲,女演員的衣服都是窗簾布,想要飄啊飄鼓風機只買得起一台,還有這生鏽的寶劍上淘寶買的,受傷的手指衛生紙包的,宮殿裡的屏風搬來床墊將就將就,太子殿前的衛兵沒錢發演員,羅馬帝國扛來的雕像湊和湊和,只要嘴巴笑夠大就算沒錢也不怕

台灣呢,也出了這麼個選舉廣告,你可得把下巴扶好,這是哪跟哪,爸爸的臉怎麼都糊了,媽媽你怎麼載浮載沉,修圖不夠力修成了忽上忽下的皮影戲,窮的坦蕩蕩笑的嘴歪歪,沒有美美的光影沒有好哭的對白,卻擁有超熱的人氣,這個廣告怎麼可以只有我知道,短短三天點閱率超過五十萬的旗開得勝是何方神聖。

最近很悶台灣很亂,汪能定一個素人靈機一動卻讓新黨的廣告很驚人,他可忙了,這廣告他是導演是攝影師,還跳下來演了這位老師,演員都是老百姓不是大明星,窮的坦蕩蕩笑的嘴歪歪,但一夕爆紅能不能一路長紅。

雙手乾燥不得了讓黃秀霜幫你顧好,桌子搖搖睡不好,讓黃秀霜的文宣廣告單幫你墊好,兩年前國民黨在台南市長選舉的廣告,很有趣但有票嗎?黃秀霜紅了但市長寶座還是沒了,選舉前讓你笑到沒氣,投票時能不能團結一氣,同志們仍須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