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越洗越髒! 自助洗衣機發霉卡垢

【午間搶先報】越洗越髒! 自助洗衣機發霉卡垢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越洗越髒】高雄有位黃小姐,使用住家大樓附設的自助洗衣機時發現,倒洗衣精柔軟精的凹槽,竟然整個都發霉變成綠色的,不只如此,烘衣機的濾網棉絮卡得滿滿的,用鑰匙一刮厚厚一層,嚇得馬上告訴管理員,管理員也驚覺,兩台洗衣機、跟烘衣機,竟然從來沒有清理過,馬上打給自助洗衣的業務,請他立即處理,只是這樣的自助洗衣機讓黃小姐直呼,真的太誇張了!

【龍坑入園難申請】最近有民眾發現,每天限制2百人入園的墾丁龍坑生態保護區,變得很難申請,往往42天前開放預約就已經都額滿,因此懷疑有線上搶票大隊操作,果然在淘寶網上就可以看到,陸客能用6至18元人民幣不等的價格,買到原本免費的龍坑入場資格,但墾管處說這無法可管,只能要求旅遊業者自我約束!

【苦瓜抗肝癌】屏東科技大學生物科技系教授,組成「苦瓜」研究團隊,實驗證實苦瓜有降血壓、血糖的功效,分解出的「三萜類化合物」能降低B型肝炎病毒,來達到預防癌症的功效,這個研發已經申請專利,現在屏科大團隊也用苦瓜做成了苦瓜露、苦瓜錠等等,接下來要朝治療用藥劑的方向努力,希望能造福所有的肝病患者!

【柱姊高雄夯】國民黨總統準參選人洪秀柱,一連2天到高雄接觸基層,不論是在高鐵站、捷運站、和瑞豐夜市,所到之處都受到民眾熱烈歡迎,讓她對南台灣選情很有信心,她也坦承選情即使再艱困,也都會一關一關走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