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3 19:56

國會拚過半 朱蔡桃園短兵相接

陳建廷 劉俊男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選戰不到72小時,朱立倫、蔡英文桃園掃街交鋒,九合一桃園由藍轉綠,蔡英文要突破民進黨區域立委零席次困境,衝高總統票;朱立倫當過兩任縣長,桃園更是他的故鄉,力守桃園防線,不被攻破,兩人掃街差點相遇,已經三天不受訪的蔡英文,難得受訪與朱立倫隔空交火兩岸議題。

就差那麼一點點,朱、蔡兩人狹路相逢,朱立倫車隊才出發,剛好經過蔡英文車隊集結點,兩邊保持風度零意外,蔡英文五分鐘後抵達,蔡英文想延續九合一拿下桃園的氣勢,不謹要衝高總統票,立委更要突破零席次還喊出桃園全壘打,朱立倫也有輸不得的壓力,當過兩任桃園縣長,桃園更是朱立倫的故鄉,立委和總統桃園防線可要得守住。

連日掃街拼氣勢,朱立倫每天都有媒體提問時間,蔡英文已經好幾天不給問遭抱怨,難得發通知願意受訪,前美國國防部長說,「台灣新政府兩岸關係,別讓美國陷入困境。」

總統候選人(民)蔡英文表示:「我想他們評論基本是中性的,他們希望兩岸和平這本來就是各方期待,也是我們的目標」,總統候選人(國)朱立倫表示:「大家都非常重視,可見蔡主席到今天為止,說不清楚講不明白,也讓世人包括很多美國友人非常擔心」,選戰倒數不到72小時,兩岸關係,朱蔡再交鋒激盪火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