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4 12:00

倒退嚕撞後車 疑假車禍詐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西門町鬧區,路口停紅燈時,發現前方轎車無預警開始往後倒退,甚至還碰撞到後方車輛保險桿,前方車主居然還一度想耍賴,推托說是後面車輛追撞,幸好被撞車主車上有行車記錄器,把過程清清楚楚拍下,警方提醒如果撞車就算人車沒事,最好還是報警。

除了行車記錄器之外,也可以先自行用手機蒐證,確保自身權益,開車路過西門町鬧區入口,等紅燈時,兩名巡邏員警,才剛騎車過去,這時狀況就發生了,前方的轎車,不知道什麼原因,開始慢慢慢慢的往後方倒車,直到車尾撞上後方車輛,車才肯停下來,這時前方車主,卻下車理直氣壯質問後方車輛,為什麼要撞自己的車,還要對方賠錢,這讓被撞的車主很傻眼,覺得自己停紅燈根本沒有動,前方車輛倒車撞上來,還想要耍賴,懷疑是碰到假車禍詐財。

而撞人的車輛,看到行車紀錄器畫面,馬上離開現場,漢中所副所長劉金銓,事發路口,車子流量多,來來去去的人也不少,如果沒有行車記錄器,也可以調閱路口監視器,或者用手機拍下,不管人車有沒有受傷,都還是請警方到現場處理比較保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